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郑州今天仍然是晴天天气,我省哪些地方可能出现雨水呢?

  大刘曰: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北部、西部、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今天夜里,西部、西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南阳两地区和洛阳地区西部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和昨天相比,气温是否依然是较为舒爽?今天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天气吗?

  大刘曰:风力和风向方面,今天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转偏东风2到3级。最高气温方面,西部山区23℃到25℃,其它地区26℃和28℃。气温整体较为清爽,是秋天该有的气氛。

  未来几天,我省局地阵雨不断,那么这些局地都是哪些地方?

  大刘曰:根据预报,明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傍晚到夜里,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15日白天,我省东部、东南部阴天到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阵雨停止转多云。

  15日夜里,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