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0日讯(记者 戴璐玲 吴孟)9月10日,是个好日子,快来报名参加评选四川“诚信之星”“诚信社区”评选,我们“就要你”!符合参评要求的个人和社区可进入四川新闻网“诚信之星”“诚信社区”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报名。网络报名为期一个月,将于10月10日截止。

  据悉,本次评选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16部门开展,将评选出“诚信之星”和诚信社区各200名,予以表彰并给予相关政策激励。

  记者了解到,评选组委会收到申报材料后将对参评个人和社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根据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择优选出符合条件的个人、社区作为初选对象,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将在10月16日启动,四川省“诚信社区”投票在“四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四川省“诚信之星”投票在“锦官驿站”公众号进行。

  四川新闻网“诚信之星”“诚信社区”评选宣传活动专题页面(http://zq.newssc.org/system/topic/8793/index.shtml)作为本次活动的权威网络平台,将全程跟进此次评选,发布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