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网站消息,为精准做好领事保护协助与服务,进一步了解在东帝汶中国公民实际困难和回国意愿,驻东使馆在前期调查基础上,再次开展摸底调查。具体如下:

  一、统计范围:老、幼、病、孕人员,特别是60岁以上老人和14岁以下儿童;短期来东滞留人员;其他确有特殊困难人员。

  二、填写内容。请认真填写《确有困难在东中国公民信息统计表》(下简称统计表,电子版可至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网站获取),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使馆将结合填报情况开展核查,视情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统计表》请务必于2020年9月9日上午10:00前以附件形式发至使馆邮箱tlchinaconsul@gmail.com。确有不便者,可根据《统计表》要求,将内容以短信方式发至领保手机00670-77461209。

  四、已通过使馆微信小程序、领保手机微信、领保电话及向华商会、青创会登记人员无需重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