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2-1#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9日讯四川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也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地震灾区,很多深山区、石山区、高寒山区都是贫困地区,自然环境恶劣、交通运输落后、经济发展滞后,贫困面广、量大、程度深特征突出,是全国扶贫开发的主战场。

  本课我们加深了对四川脱贫工作“四个最”的学习,并且结合单位换算和小数点移动这一新的知识点,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脱贫工作中这些数字的含义。

  点击查看:《四川脱贫攻坚怀旧版课本·数学》

  数学第二单元第一课 看数字学计算

  延伸阅读可以加深同学们对本课知识点的理解哦!

  【关于“四个最”】

  四个历史上之最! 四川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帮扶力量历史上最强:凉山州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人才表扬大会 3个扶贫故事见证老乡摘“穷帽”  【关于“脱贫摘帽”】

  四川再派160名水利干部赴凉山州7个未摘帽县驻村帮扶  【凉山脱贫·一个都不能少 | 美姑篇】云上山村“卓玛”花开

  您还可以点击查看:《四川脱贫攻坚怀旧版课本·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