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7日讯(记者 张宇)9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17号线龙爪堰站污水顶管工程以及天龙大道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

  2020年9月12日至2020年12月11日,龙安街(中环路-龙华北路)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经道路两侧人行道谨慎通行。原通过龙安街(中环路-龙华北路)由东向西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龙祥路、龙腾西路、龙华北巷、龙华北路等道路绕行。

  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4月30日,天龙大道(北星大道-利民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原经天龙大道(北星大道-利民路)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北星大道、金新路、天龙北二路、天龙大道或北星大道、大天路、万石路、天龙大道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成都市交管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