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赵丰晖 通讯员 张玉峰

  进入九月,初秋已至,天气没有了夏季的炎热,也没有冬季的寒冷,正是适合游山玩水的好时候。9月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焦作市青龙峡景区获悉,该景区推出免票优惠政策,美景尽收,只等您来!

  ●焦作、济源市民免门票、车票

  即日起至9月30日,所有焦作、济源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即可0元畅游青龙峡,门票、车票统统免免免!

  ●新乡市民免门票、车票

  即日起至9月30日,所有新乡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即可0元畅游青龙峡,门票、车票统统免免免!

  ●全省教师、学子免门票、车票

  即日起至10月8日,河南省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学生(包含本科生、专科生、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即可0元畅游青龙峡,门票、车票统统免免免!

  据悉,青龙峡景区位于焦作市修武县境内,距焦作市区25公里,景区内有草白玉门、千年大果榉、望亲亭、青龙洞、九连瀑、盘龙瀑、望龙瀑等景点100多处。

  青龙峡景区,景色优美,魅力独具。这里瀑飞泉悬,潭幽溪清,山水含情,草木解意,自然的灵性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生灵活现,狂然的心跳和怦然的心动在这里挥洒的淋漓尽致。

  初秋时节,青龙峡的清晨常雾霭缥缈,朦胧之中更添了几分美意。在这秋风送爽,极具浪漫的季节,邀上您的家人、友人、恋人一起共游青龙峡,忘记城市喧嚣,享受深山宁静,欣赏一道道秀美的风景,为初秋带来凉爽惬意,也为生活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