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活动,贯彻落实“六字要诀”,加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宣贯实施力度,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山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9月2日-3日在大同市组织举办“游山西·读历史”全面贯彻“六字要诀”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大同市、朔州市及县(区)文旅局、涉旅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参训人员不同岗位需求,省旅标委聘请了省内外标准化方面的权威专家从“六字要诀”逐项标准化、涉旅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提升标准化的认知与行动、“游山西·读历史”现场教学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学员进行培训提升。

  为了突出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课程精心设计,内容紧贴深入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活动。本次培训和在全省各地的系列标准化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全省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进程,加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旅游标准的宣贯实施力度,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记者栗美霞)

  

  [ 编辑:张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