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第10号台风“海神”在韩国蔚山市海岸登陆。韩国全国均在台风影响范围内,各地区均已发布台风特报。“海神”对韩国庆尚道等地区造成较大影响,蔚山、釜山等地下起暴雨,道路被封锁,各地灾害不断。

  韩国气象厅介绍,当地时间7日上午9时为准,“海神”正在蔚山西南方向的陆上向北移动,台风强度为“强”。南部地区会迎来强风,江原和庆北地区每小时会有50毫米左右的强降雨。

  截至同一时间,韩国全国各地均发布了台风特报。特别是,庆尚道、江原岭东和西海岸等地台风警报已经生效。而内陆地区主要发布了台风预警。

  截至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釜山消防本部累计接到143起台风相关报警案件。

  广安大桥、釜山港大桥等53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蔚山地方警察厅当日也透露,当天上午7时起,蔚山大桥两方向均进行管控。

  上午8时40分,太和江发布洪水警报,太和江国家庭院也处于浸水状态。

  另外,随着风势逐渐加大,雨天道路上的交通事故也接连发生。

  上午8时20分,蔚山一高速公路上,一辆车发生侧翻,司机成功逃生。此外,蔚山和釜山均发生多起信号灯坠落、广告牌被吹落、公寓外墙掉落等事件。预计台风造成的损失将进一步增加。

  据报道,预计“海神”将紧贴庆尚南道东海岸北上,当地时间7日下午2时许,在江原道江陵市朝着东北偏东方向离开陆地回到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