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小萍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心系天鹅城·共谋大发展”。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经过前期推介和对接,本届豫商大会现场共完成签约项目52个,投资总金额604亿元。

  与往届不同,本届豫商大会数字化升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三门峡市,邀请300余名国内豫商代表参加,同时在豫商相对集中的国内外城市设立了200个分会场,进行全球交互直播,线上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在三门峡主会场,通过组织举办三门峡市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等活动,推动三门峡市与各地河南商会、海内外客商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豫商大会已在我省不同城市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豫商大会首次在三门峡召开。目前,豫商大会是海内外河南籍商界精英的盛大节日,是豫商代表共话乡情、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已经成为会聚天下豫商、共襄合作盛举、助推中原崛起的一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