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专门设置的旅游服务专题,为后疫情时代国际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传递了信心。海外参展旅游企业也表示,这次展会是旅游业复苏的一个契机,向世界旅游从业者释放出积极信号。

  新加坡著名的综合度假城——圣淘沙名胜世界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里游客锐减,今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跌94%,创下开业以来最差季度表现,净亏损8.4亿元人民币。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及营销助理副总裁王晶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服贸会的平台弥足珍贵。

  作为本届服贸会8个专题版块之一的旅游服务专题展,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圣淘沙名胜世界通过线上3D展厅与旅游从业者和消费者积极互动。王晶表示,疫情后逐步复苏的中国旅游市场向世界旅游从业者传递了积极信号。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及营销助理副总裁 王晶:随着过去几个月中国对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旅游业也相对乐观,这给中国旅游业增加很多活力,频频释放积极信号,跨省游的恢复其实对我们(旅游)从业者加大很多我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