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商务厅介绍,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期间,我省的全球蛙、乐村淘、贡天下三家龙头电商展示了433个山西优质产品品牌,销售额达3439万元。

  所谓的“双品网购节”,是我省商务部门联合省内农特产品品牌开展的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的网上购销活动。“直播带货”“云逛街、云购物”……本届“双品网购节”期间,三家电商展示的产品包括农产品、粮油干调、牛奶面包、日用百货、地方特产、酒水冲饮等,参与活动的店铺数量超过300家。全球蛙开发的“到家”小程序开展品牌联合直播,涵盖生鲜、零食、厨具、家居等上万款商品,顾客只需要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观看的同时直接点击商品就能完成购买。

  乐村淘利用农特产品直播平台及抖音、快手组成媒体矩阵,先后邀请副省长王成、阳泉市长雷健坤、大宁县县长许华伟进入直播间,推销包括大宁红苹果、中阳黑木耳、山西药茶饮品等省内名优特农产品,为“双品网购节”贡献了巨大的流量。

  贡天下专门成立直播小组,走进宁化府醋业等山西知名企业生产现场,向消费者传达山西美食文化,成为活动一大亮点。(记者贾尚志)

  

  [ 编辑:张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