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奥本山2020年2月6日 为汽车市场提供高度工程化的密封和防震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瀚德汽车(Henniges Automotive),今天为位于捷克的新欧洲总部和技术中心,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并在庆祝之际,请客户和贵宾进行参观。面积为35,800平方英尺(约合3330平方米)的新总部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能够凭借面向瀚德制造工厂及客户的绝佳中心位置,支持瀚德在欧洲优化工程设计和测试的能力的努力。

  瀚德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威廉姆斯(Larry William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欧洲总部和技术中心正式揭幕,这座设施将会帮助加强我们的研发能力,并且扩大我们在生产和测试上面的协同效应。除了成为我们的欧洲总部之外,这座设施还能成为技术开发方面的一个关键中心,涵盖先进制造和创新领域,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防震、车辆密封和玻璃封装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测试实验室、办公区和原型制造车间/仓库,让新设施拥有很大的占地面积。新设施配备采用最新技术的开发和测试设备,包括被用于功能测试、气候/环境模拟、材料特性、机械和防震测试以及其它测试的工具。此外,新设施还将具备快速原型开发,以及3D打印、硅胶模型和聚氨酯模型能力。借助先进设备,瀚德将会依然保持敏锐,能够适应未来的客户和产业需求。

  瀚德汽车负责欧洲业务的副总裁乌维-布林克曼(Uwe Brinkmann)说:“我们公司专注于让我们的客户满意,优化我们的全球业务过程,在供应链上面实现卓越。对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长期客户关系和培养新的客户关系,同时让我们能够想办法放大我们可以为合作带来的价值和能力来说,我们所处的中心化位置将会带来真正的宝贵财富。我们对这座新设施能够带来的巨大机遇兴奋不已。”

  新设施在12月9日正式开放,拥有超过20名员工。瀚德预计未来五年,这座设施将会容纳近75名员工,包括研发人员、欧洲管理人员、业务部门经理、销售代表和产品专家。

  为了创建这一中心,瀚德利用了140万美元国家投资奖励中的一部分资金,而该公司通过捷克政府下属工贸部的运行项目“Enterprise and Innovations for Competitiveness”(企业和竞争力创新)获得了这项奖励。为了增加开发和测试设备,瀚德还对测试和实验室设备进行了260万美元的投资。国家投资奖励的剩余部分资金,则被用来支持发展制造上面的能力,并在瀚德位于赫拉尼采的生产工厂建立一个新的过程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