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春节期间南宁这些地方关闭、活动取消

  广西民族博物馆

  一、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服务。

  二、暂停春节期间的“壮丽八桂行·乐享中国梦”春节系列活动——2020年“瑞鼠纳福贺新春”活动。

  三、广西民族博物馆将加强博物馆公共区域的消毒和通风工作,为一线岗位工作人员配备医用口罩,工作人员视情况戴口罩上岗。

  四、进馆前,请市民朋友们配合工作人员安检及体温检测工作,体温超过37.5℃(含)的谢绝入馆;进馆后,请尽量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南宁市科技馆

  春节开馆期间(1月27日一2月8日)南宁市科技馆将采取以下措施:暂停各类教育活动、科普剧场、科学公益课、职业体验城、4D影院和团队接待,避免人员聚集;关闭部分需要身体亲密接触的展项,减少交叉感染;场馆限流,降低人流密度。

  为了市民朋友们的健康,请入馆前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如有疑似症状,请谨慎出行,及时就医。

  青秀山风景区春节灯展

  园博园春节庙会

  为更好地防控肺炎疫情,园博园春节庙会暂停。

  广西自然博物馆

  广西自然馆在春节开馆期间(1月25日至1月30日)将采取如下措施应对新型肺炎疫情:

  1、暂停展厅内的人工讲解。

  2、暂停馆区内的科普活动。

  3、对进馆参观人员测量体温。对体温高于37.5℃,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谢绝入馆。请观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佩戴口罩入馆参观。

  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

  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1月30日在柳州三江新民村举行的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演活动“大歌之乡 幸福新民” 三江侗族自治县梅林乡新民中寨迎春晚会活动取消;原定于2月6日(正月十三)在南宁市青秀万达广场举行的2020年“百姓迎春”——广西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团队系列展演活动延后。

  (作者:张显 综合报道)


  宾阳炮龙节取消…广西多地叫停春节期间文旅活动

  1月23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型肺炎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西多地取消春节期间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比如宾阳炮龙节等。

  宾阳取消炮龙节通告

  玉林暂停举办聚集性文体活动通知

  钦州取消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的通告

  灵山取消文体活动通知

  北海取消人员聚集旅游文体活动的通知

  河池宜州区取消文体活动的通知

  巴马取消系列文化旅游和体育活动的通告

  忻城县取消文体活动通知

  忻城县关闭所有文化娱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