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19岁青少年称他未婚怀孕8个月的姐姐“令家人难堪”,他将姐姐杀死后,还伪造“遗书”,使姐姐的死看起来像自杀。目前,该男子因谋杀罪被捕。

  据报道,一周前,得克萨斯州克罗尼市23岁的维莉迪亚娜·阿雷瓦洛被男友报告失踪。家人发现她留下的一张纸条说她想自杀。失踪时,维莉迪亚娜已怀孕八个月。

  上周日(12月22日),邻居在自家后面的小巷子里发现了维莉迪亚娜尸体。第二天,当地警方宣布,她19岁的弟弟爱德华多·阿雷瓦洛面临谋杀指控。

  警方称,这名少年说,他杀死姐姐是因为她“令家人难堪”,并表示“她不在最好”。

  据报道,爱德华多承认在12月16日杀死了姐姐,他还承认家人发现的遗书是他写的。他告诉警探,他把姐姐的尸体放在汽车后备箱里,开了一个小时后,将尸体扔在了城外一个偏僻的地方。

  爱德华多称,后来,他想让家人知道姐姐在哪里,于是他又开车将尸体运回,丢在了附近的小巷子里。

  警方表示,经过调取巷子附近的监控录像,爱德华多正式成为谋杀案嫌疑犯。

  目前,爱德华多被指控犯有谋杀罪,或将面临更多指控。(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