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3日讯(记者 陈淋)9月23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推出的“投资四川”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开发推出,作为吸附汇聚各类资源服务招商引资的线上“生态系统”,主要包括走进四川、平台活动、5+1现代产业体系、项目服务、21市(州)展示、园区服务、企业服务七大板块,企业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投资四川”关注了解。

  平台将以省经济合作局为主导,不定时更新或推送全省招商引资的权威数据和消息,内容涉及投资政策、投资环境、企业信息、客商信息、项目概述、各级园区介绍、产业动态等方面,涵盖区域位置、经济总量、人口、交通等内容,旨在全面展示四川“四向拓展 全域开放”新形象,为海内外投资企业推介全省及各市州投资环境、投资信息,实现资源的开放共享。

  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在此次“小西博”期间已经开始了试运行,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未来省经济合作局将通过打造这一投资信息共享平台,借助大数据技术,逐步推广覆盖到各个市州层面,共同完善相关数据资源库,实现深层次业务管理和数据分析,为招商引资决策、咨询提供更有价值、更有深度的服务,力争打造成为国内外投资者了解四川、走进四川、投资四川的便捷窗口。

  (图片来自四川省经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