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广安8月22日讯(田祖国 伍捷 报道)8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安市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重点运输单位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广安交警对8月份全市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排查,发现部分企业名下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多,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多,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发生死亡交通事故等安全隐患,现将这些企业予以社会公布。

  红榜企业: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

  武胜县交通运输公司

  黑榜企业:

  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广安市康发交通实业有限公司

  广安交警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驾驶人:

  无论是旅客运输还是货物运输,安全到达才能产生经济效益,任何一次侥幸都会给安全埋下隐患!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时期,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车辆检查和驾驶人教育,自觉抵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行车,严防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