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昊 通讯员黄燕)十七岁的花季少年本应在朗朗书声中寻找未来光明,岂料却在血气方刚的年纪因寻衅滋事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过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屡次耐心规劝,10月21日晚上,网上在逃人员王某(男,17岁,海南省海口市人)投案自首。

  2018年9月,南港派出所民警在抓获一名网逃吴某的过程中获知,其同犯王某涉嫌寻衅滋事已流窜在外。民警一直未放弃对王某的追踪,几次到王某家中寻求其未果。当得知王某最近又回到海口后,民警通过细致耐心地规劝,王某终于于21日晚上至南港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向民警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2018年7月24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某餐厅,犯罪嫌疑人吴某带着王某等人寻衅滋事强收停车费,恐吓餐厅店内服务人员。经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侦查,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欲联系其做调查时,王某出逃,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王某已移交给海口市美兰分局刑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