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 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月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 (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东方世纪,证券代码872986,转让方式为,总股本为2100.00万股, 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

  资料显示, 2008年7月14日,河南东方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人张伟锋。 2017年12月26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注册资本2100万元,是一家是集智能交通产品与系统集成项目的开发、设计、销售、施工及技术维护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运输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交通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及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安装及维护;电子产品、计算机产品及通信设备的研究、销售及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据东方世纪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东方世纪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伟锋直接持有80%股权,并通过有限合伙企业河南众志成企业管理中心持有公司约9.9%股权,合计持股约89.9%。

  张伟锋出生于1981 年,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04年10月至 2006 年5月,在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任网络工程师;2006年8月到2008年5月,在西安东方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2008年7月至2017年12月,在有限公司工作,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