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团栾日,阖家欢聚时”。9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带队深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验区,看望慰问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与他们一同欢度中秋佳节,共进晚餐。

  马骁代表局党委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为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感恩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慰问期间,马骁实地察看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验区治安大队视频控制室,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及警力部署情况,重点查看了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听取了驻守负责同志的汇报,并进行了交流。

  马骁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在节日安保期间,要坚持预防在先,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巡逻,整合资源,要人防、物防、技防紧密结合,及时发现和消除异常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马骁的亲切慰问让广大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关怀和期望,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竭力奉献,坚决完成好局党委交付的职责任务,努力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实验区的经济发展和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周博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