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经过前一阶段的征集、寻访报道之后,10月1日上午9:00--10月15日下午5:00,首届“儋州好人”评选活动、儋州市首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和儋州市首届“最美媳妇”评选等三项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网友可登录南海网活动专题或关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首届“儋州好人”评选活动、儋州市首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和儋州市首届“最美媳妇”评选已于2018年7月-2018年9月,完成三个评选活动的征集、寻访报道,并通过全媒体寻访报道,挖掘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道德模范,以及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先进典型,倡导良好家风,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宣传他们身上感人、励志的故事,弘扬优秀传统美德。

  从2018年10月1日上午9:00--10月15日下午5:00,首届“儋州好人”评选活动、儋州市首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和儋州市首届“最美媳妇”评选进入网络票选阶段。

  网友可登录南海网活动专题或关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进入首届“儋州好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专题http://huodong.hinews.cn/dzhr_hr_index.php(PC端、手机终端同步展示)线上投票通道,最终选出10名儋州好人。通过全民参与投票,引发社会关注,让更多人学习儋州好人的优秀品质。

  网友也可以关注“南海网”“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进入儋州市首届“最美家庭”、“最美媳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专题http://huodong.hinews.cn/dzhr_jt_index.php(PC端、手机终端同步展示)线上投票通道,最终选出的10名“最美家庭”、10名“最美媳妇”。通过全民参与投票引发社会关注,让更多人学习“最美家庭”、“最美媳妇”的优良家风。

  三项活动网上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开展“儋州好人”“最美家庭”“最美媳妇”综合评选工作,最终确定“儋州好人”“最美家庭”“最美媳妇”前十名名单并通过媒体进行公示。

  活动的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日9时至2018年10月15日17时

  (2)电脑PC端投票方式:登录活动专题页面,选择您支持的候选人,点击“投票”即可(电脑PC端投票一个IP一个小时能给一位候选人投一票,每个候选人每小时最多能获得1000票)。如有恶意刷票者,一经查实本人参与,将取消其最终评选资格。

  (3)微信投票方式:关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选择您支持的候选个人,点击“投票”即可(微信投票一个IP一个小时能给候选人投一票,每个候选人每小时最多能获得1000票)。如有恶意刷票者,一经查实本人参与,将取消其最终评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