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9月29日,河南保监局发布行政许可公告。公告显示,经审查,河南保监局核准8家保险机构8名高管任职资格,其中涉及英大财险河南分公司、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支公司、天安财产保险省级分公司等8家机构。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李瑞锋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先润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清林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郝志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范贝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红峰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戴宏梅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