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打造的“为爱而来”大型公益儿童音乐剧展演,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举行,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前来观看演出。

  音乐剧开始后,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优美的唱腔,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都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让不少观众大饱眼福。

  焕生汇获得“独家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在本次音乐剧展演上,焕生汇参与还启动了“艺童爱”关爱儿童艺术扶持基金,以全面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积极提升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关爱艺术特长生,为广大热爱艺术、学习艺术的少年儿童创建展示风采、传播艺术魅力的舞台。

  在本次公益活动上,焕生汇还被授予“独家爱心单位”荣誉称号,焕生汇副总裁聂小琦女士上台领奖并致辞, 她在致辞中表示,今后焕生汇将继续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让“艺童爱”艺术基金惠及更多的青少年儿童。


  焕生汇副总裁聂小琦:公益和健康同等重要

  焕生汇副总裁聂小琦女士表示,健康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快乐,作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焕生汇始终将服务人群的健康放在首位,努力让每一个有健康需求的家庭,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健康服务。

  她认为公益和健康同等重要,公益和健康一个都不能少,尤其是健康更不能少,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希望大家多关爱自己的健康问题。

  焕生汇借助健康优势创新公益活动

  未来,焕生汇将继续借用自身的健康优势,为有健康需求的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并按照国家《“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政策的要求,大力发展大健康服务以及生物抗衰老技术研发和临床合作,做好健康服务,满足人们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精准健康管理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精准健康管理第一品牌。近年来,焕生汇在生物抗衰老、亚健康调理、慢病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还借用在健康管理方面的优势,为孤残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诸如慢病管理、儿童营养餐定制、中医养生等健康管理服务,深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柳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