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8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8月2日晚,共青团三亚市委联合育才生态区在扶贫包点村育才生态区那会村委会举办“脱贫攻坚你我同行”送文化下乡主题文艺晚会,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上8点整,一只欢乐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设有《我们苗家多么美》《苗族平安舞》《鸽剧魅影》等8个节目,精心编排的原创小品《懒汉脱贫》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中间穿插了关于精准扶贫知识问答环节,现场高潮迭起,群众踊跃参与。

  共青团三亚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体现了浓郁的地方特色,营造了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精准扶贫的良好氛围。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力度,通过文化扶贫,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转变他们的观念,开阔他们的视野,鼓足他们的干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晚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节目内容丰富而又形式多样。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