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7月27日,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公布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通过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小班计划招生92人。

  方案指出,此次招生对象为:监护人在本市城区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即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幼儿。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要在2018年7月28日9:00- 8月2日17:00内登陆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报名网站(www.hkswyhyey.com),完成网上申请登记。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提醒家长,报名需要注意如下事项:

  1.完整填写《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网上申请登记》报名表,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只能提交一次表格。填写表格过程中,请家长记住注册密码,以便查看及更改报名信息。

  2.根据网站相关提示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登记。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信息为准,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为无效信息。

  另外,根据方案显示,五源河幼儿园此次招生程序为: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组织体检→录取通知。将于8月8日上午10:00在五源河幼儿园进行现场电脑摇号,从该园上一届幼儿家委会及本届报名信息中随机邀请若干名家长到现场见证整个摇号过程,聘请权威机构公证员进行现场工作监督。

  方案还指出,该园将于8月9日上午8:30-11:30对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查: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需提供的如下材料(含原件和复印件):

  1.监护人(父母双方)与幼儿的户口簿;

  2.幼儿出生证;

  3.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

  4.预防接种本及审核报告;

  5.一寸照片(两张)。

  资格审核通过后,监护人填写《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幼儿入园登记表》,且签名确认。如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核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幼儿监护人须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审核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不通过或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园资格。

  审核通过的,幼儿园将通知监护人携带幼儿前往到指定医院做入园体检。最后,幼儿园向体检合格的幼儿发放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