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下午,海南电网琼海市供电局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供电局在保亭签署结对攻坚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电网琼海供电局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保亭7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胡丽齐 通讯员卢传隆 陈露)7月25日下午,海南电网琼海市供电局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供电局在保亭签署结对攻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党廉领域、计划基建物资领域、生产运维领域、市场营销领域四大领域结对攻坚,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琼海、保亭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助力海南电网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据介绍,根据此次结对攻坚合作框架协议,琼海供电局与保亭供电局将在四大领域共14项任务上大力推进结对攻坚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通过结对攻坚和自身建设,双方供电局力争达到队伍作风明显改进,基础管理有效改善,业绩指标稳步提升,加快“创一流”目标实现,力争达到“网内一流”水平。

  琼海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全方位立体式的结对攻坚思路,通过“对照目标—聚焦问题—精准诊断—明确举措—实施提升—总结提高”,推动保亭供电局在四大领域协同共进,实现结对攻坚预期工作目标。具体合作分准备、实施、提高、总结四个阶段进行,将形成扎扎实实的时间分解表,把责任落实到人。计划到2019年12月底,保亭供电局推进三个队伍实现新担当新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年行动计划;通过“结对”的方式,强基补短,加速提升,将安风体系与规范化、星级班组建设相融合,提升电网本质安全水平;力争2019年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达到79分;南茂供电所力争达到四星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