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6日消息,全球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日前公布其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截止2018年5月31日,红帽2019财年第一季总营收8.14亿美金,同比增长20%。

  同时,产品订阅收入7.12亿美金,同比增长19%,其中与基础架构相关的收入5.22亿美金,同比增长14%,与应用开发相关的收入和其他新兴技术产品订阅的收入1.89亿美金,同比增长37%;百万美金级交易65笔,同比增长48%,其中包括了六笔五百万美金级交易和一笔千万美金级别的交易。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表示:“向混合云基础架构转型仍然是我们企业用户的战略优先项。我们的企业用户持续地为其应用采用红帽的云赋能技术,让我们再次在第一季度完成了强劲的营收增长。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使用Lunix容器,为他们的混合云和数字化转型计划实现应用现代化,我们得以实现在OpenShift技术订阅及服务两大方面的强劲增长。”

  红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Eric Shander指出:“2019财年第一季度如预期一样,以众多财务指数的两位数增长开了个好头:同比总营收增长20%,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7%;在GAAP准则下,第一季度经营性营收增长了25%,或按非GAAP准则计算增长了19%;同时,第一季度还完成了经营现金流34%的增长。此外,我们还实现了百万美金级交易量同比增长48%,这证明了我们向企业用户扩展我们技术环境的能力。三月,我们公布了年度指南,我们相信我们的混合云赋能技术的市场需求依旧强劲。考虑到当下业已成形的外汇汇率的阻力,我们调整了约五千万美金的全年营收,该调整只针对外汇汇率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