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6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日前,天涯海角游览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让万千游客在“天涯海角号”动车上随时随地感受“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畅快。

  6月8日,记者乘坐“天涯海角号”动车看到,不仅车身上装饰了天涯海角巨幅广告,车厢内也陈列了一幅幅精美的文化展牌、小桌板优惠信息以及行李架贴画等,内容有充满天涯情感的诗词、浪漫唯美的婚拍和动感欢快的海上旅游项目等,一改传统的广告,而是让人走心的语句和画面。

  最令人惊喜的是,播报到站语音时都添加了“无论海角与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的诗情画意,为往来的旅客展示了美好新海南。

  天涯海角公司副总经理郑聪辉表示,“天涯海角号”动车组往返于海口、三亚,这是天涯海角游览区自2014年起首次在动车组投放广告以来,第三次在环岛高铁上投放广告,这次的营销打破了以往的品牌形象,转换了大众视角,根据景区创5A的要求,多层次、有重点地展示了天涯海角的婚庆与海上旅游产品等,旨在深度拓展高铁旅游客源市场,向更多的高铁旅客传播天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