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5月17日电 近日,明星保姆车发布会召开。明星产品Alphard / Villefire改款新秀&母亲节Party在新西兰Just Prestige车行中区旗舰店举行。

  Just Prestige鑫瑞车行是总部位于奥克兰的当地华商,母亲节当天在奥克兰市中心的JP展厅, 为新西兰当地带来2018款明星保姆车。

  对于车迷们而言,全新改版升级的 Alphard / Vellfire 首秀新西兰市场,卓越性能与实力升级掀起观赏驾驶体验热潮。

  母亲节当天,JP车行特意推出全新改版升级Toyota Alphard & Vellfire,成为靓丽辣妈出行好帮手。女性车配消费市场,除了外形靓丽,尤其注重安全性,Alphard/Vellfire 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将会标配最新一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式安全系统,除了原有的配备如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盲点侦测、车道偏移警示、后方来车警示以及主动式跟车巡航系统以外,还新增了路标辨识辅助系统(RSA)以及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安全性更为完善。

  活动当天,JP创始人感谢十年来广大来宾的参与支持与信任,以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为契机,将再接再厉,把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产品体系和更丰富的精彩活动持续奉上,提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