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5月10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5月8日晚,该国塔恩-加龙省马斯格勒尼耶市一名14岁少女在回家路上险遭绑架。该省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警方尚未发现这些案件之间的关联。

  据报道,8日晚,上述女孩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名陌生男子。男子将车停在女孩经过的路上,在车内用带着浓重口音的外语向她提问。女孩在试图绕过车辆时突然被男子拽住手腕往车上拉,女孩反抗挣脱后逃回了家。

  接到报警后,蒙泰什宪兵队在蒙托邦监视和干预小队(PSIG)的协助下立即根据女孩提供的线索在该区域展开调查。9日,他们整整一天都在进行问询调查。为找出犯罪嫌疑人,调查还将继续。

  报道称,1月,同样位于塔恩-加龙省的蒙泰什市也发生了类似案件,一名14岁女孩在上学路上差点被绑架。该省自2017年底还接到了另外3起试图绑架的报警,但警方目前尚未发现这些案件之间的关联。(实习编译:邓迎 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