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通讯员 黄燕)湖北男子徐某2017年在广东省珠海市因涉嫌组织卖淫被网上追逃,没想到逃了大半年,却因为在三亚凤凰机场高铁站搭讪女子,4月25日被派出所民警擒获。

  “警官,那边有个人老是找我聊天,我觉得很困扰。”4月25日下午,在三亚凤凰机场高铁站执勤的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随即锁定目标,找到该女子口中提到的“那个人”。

  民警接到求助后走到候车室,发现该男子欲慌张离开,遂觉可疑。民警便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与车票,通过身份比对,发现该男子竟是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前山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徐某(男,38岁,湖北省石首市人)。

  据了解,2017年7月30日,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前山派出所的民警在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某村进行社会治安排查时,在附近的菜市场一出租屋内抓获赵某、陈某谭某等多名卖淫女,随后将这些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有组织卖淫的重大嫌疑。香洲分局前山派出所联系徐某接受调查时,徐某怀有作案嫌疑出逃,被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前山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网逃已寄押在三亚市看守所,待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前山派出所前来交接,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