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把美好新海南、美丽五指山寄出去”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南海网通讯员 李婧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五指山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叶俊一 通讯员 李婧)4月26日上午,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国邮政五指山分公司共同举办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暨“把美好新海南、美丽五指山寄出去”宣传活动。

  为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展现三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已于4月13日面向全国发行《美好新海南》特种邮资明信片和《美好新海南》普通邮资明信片。《美好新海南》特种邮资明信片一套4枚,邮票图案和明信片背面图案相同,分别为五指山、三亚国际免税城、环岛高铁、文昌航天发射场等海南标志性主题,展示了海南在生态环境、经济开放、交通建设、科技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以五指山为背景明信片邮票面值为80分,明信片规格148×100毫米,充分展现了五指山优渥的生态环境。

  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表示,希望借助这项活动的开展,能够放大美好新海南能见度,提升美丽五指山美誉度,也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把美好新海南、美丽五指山寄出去”活动中来,让精美的明信片和邮品成为公函和书信往来中对外交流的友谊桥梁,成为推介美好新海南、美丽五指山的重要媒介之一。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把美好新海南、美丽五指山寄出去”为主题,以明信片为载体,坚持传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五指山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