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4月26日下午,海南省农垦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海南省农垦海口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共有42支代表队近3000人参加,运动会项目有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兵乓球、气排球、太极拳、门球、象棋、持杖健步走等17个项目,将分别在海口原农垦总局和定安南金农场公司、乐东荣光农场公司、白沙龙江农场公司等地举行,预计比赛时间为1个月。

  海垦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在开幕式致辞时说,关心离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支持他们的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凝聚老年人正能量,为农垦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和提供助力,是构建和谐农垦的一件大事。办好农垦老年人体育活动,让老年人有一个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是农垦薪火传承人对老一辈创业者的敬重和关爱,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是履行国有企业所承担的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职责。

  此次运动会将促进农垦老年人体育健身、健康快乐的文明活动,推进垦区老年人健身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