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6日电 澳洲网4月26日刊文称,澳大利亚墨尔本女子曼迪(Jodee Mundy)是由聋哑人父母抚养长大的孩子,她是家中唯一拥有正常听力的人。近日,曼迪自导自演的一部新话剧将在墨尔本与观众见面。曼迪表示,这部新作讲述的是自己与家人的故事。

  文章摘编如下: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曼迪是一名演员,从20多岁开始学习哑剧动作。过去7年与哥哥和父母合作,利用现场表演,讲述她与家人的故事。

  在新作中,曼迪描述了自己的生活,比如2岁的时候,她在家能听到的全部声音就是下雨声。5岁的时候,曼迪在超市和妈妈走丢,那时她才真正了解,全聋究竟意味着什么。

  报道称,曼迪是“聋人的孩子”,属于少数族群中的隐藏少数。在新剧中,曼迪向观众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生活。

  曼迪希望观赏者看过新剧后能理解,她的家庭跟一般澳大利亚家庭一样,只不过拥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我们需要主流社会认识我们的群体,了解我们的难处、优势和文化。”曼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