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6日电 南美侨报网近日编译刊文称,调查显示,79%的巴西民众表示,自己不希望在两年之内要孩子。此外,调查还指出,巴西东北部的居民相比其他地区更愿意要孩子。

  文章摘编如下:

  巴西民调机构Ibope近日进行的国民生育意愿调查表明,79%的巴西民众不打算在两年之内要孩子。

  该机构指出,只有19%的巴西民众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庭添1到2个孩子,17%的人希望可以怀孕生子,2%的人希望能够领养孩子。而79%的巴西民众表示,自己不希望在两年之内要孩子。

  调查还指出,巴西东北部的居民相比其他地区更愿意要孩子,19%的东北地区居民表示希望能够自己生个孩子,3%的人希望能够领养孩子。而巴西南部地区,只有11%的人希望能够生个孩子,87%的人没有要孩子的打算。

  至于北部和中西部地区,16%的受访者表示希望能够怀孕并生个孩子,1%的人选择领养,82%的民众表示不愿意在2020年之前要孩子。

  巴西东南部地区的居民中,18%的人希望自己生孩子,2%的人希望领养,77%的人不愿意要孩子。

  调查指出,在打算生孩子的巴西民众中,76%的人希望能够在医院正常分娩,3%的人希望能够在家里生孩子。但有20%的受访者表示,无论需不需要,她们都希望能够进行剖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