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6日电 南美侨报网4月25日刊文称,一间全球领先的市场调查机构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巴西民众在外就餐及在家饮用的咖啡消费量均出现了增长。

  文章摘编如下:

  据巴西媒体报道,2017年巴西人在外就餐的咖啡消费量增长了2.7%,消费额增长了21%;在家中的咖啡消费量和消费额则分别增长了3.9%和10%。

  该调查机构的主管玛努艾拉·巴斯蒂安(Manuela Bastian)表示,咖啡消费额的增长幅度更大,显示咖啡价格的增幅高于通胀率,并且高附加值的咖啡的销量在增加。

  调查指出,巴西24%的咖啡销量属于民众在外就餐时的消费,并且还有增长空间。40%的巴西人会在外消费咖啡。

  调查结果显示,巴西人在外的咖啡消费主要是在早餐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外吃早餐,并在咖啡店、酒吧和街头小贩等处买咖啡。早餐时的咖啡消费额增加了10%。

  在巴西,平均每人每年的咖啡消费量为9杯。巴西人主要在酒吧中喝咖啡,平均支出为1.3美元。

  巴斯蒂安表示,巴西人在家中喝的咖啡,越来越倾向于高附加值,比如有机咖啡、无咖啡因咖啡、原产地咖啡和胶囊咖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