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更多视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4月26日上午,海口骑楼老街的集散广场热闹非凡,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共同在这里举办“把美好新海南寄出去”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为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展现海南省三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海南省委宣传部协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申请设计制作《美好新海南》系列邮品,包括专用邮资图一枚,特种邮资明信片一套4枚。

  4月26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把美好新海南寄出去”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海口骑楼老街启动。南海网记者任桐 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已于4月13日面向全国发行《美好新海南》特种邮资明信片和《美好新海南》普通邮资明信片。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海南题材的特种邮资明信片和普通邮资明信片。中国邮政同时还在海南省内启用了《美好新海南》专用邮资图。

  4月26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把美好新海南寄出去”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海口骑楼老街启动。南海网记者任桐 摄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以“把美好新海南寄出去”为主题,以明信片为载体,通过向广大市民提供《美好新海南》系列邮资明信片和免费加盖“美好新海南”纪念戳及寄递服务,让市民朋友向岛外的亲朋好友捎去来自海南的问候,担当“美好新海南”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支持者,把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形象通过明信片这种独特的“名片”传播到世界各地。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以明信片为载体,向广大市民提供《美好新海南》系列邮资明信片和免费加盖“美好新海南”纪念戳及寄递服务。南海网记者任桐 摄

  在活动现场,中国著名邮票设计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美好新海南》特种邮资明信片的设计者马立航先生到场为集邮爱好者签名,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接触。活动现场举办了“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主题邮展,展出《丝路共赢》《中国有个海南岛》《三沙》《海南黎锦》等主题邮集。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专题产品展销、“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积极参与。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已于4月13日面向全国发行《美好新海南》特种邮资明信片和《美好新海南》普通邮资明信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观市民进行展示。南海网记者任桐 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充分整合地方旅游资源和邮政网络资源,利用邮资票品等特有的文化载体,借助全国邮政的渠道和平台,宣传海南文化特色、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宣传推广海南全域旅游,提升美好新海南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关注海南,宣传海南,共同参与到美好新海南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