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距离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4月25日,安徽省政府宣布,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进入倒计时状态,并在肥举行倒计时启动仪式。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启动倒计时30天按钮。

  据悉,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 4月19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组委会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通报大会筹备进展情况。

  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将举办主旨论坛、智能制造论坛、人工智能(中国声谷)论坛、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等10多场专题论坛。以制造业为重点,安徽拟向世界推介超过1000个合作项目。围绕国内外制造业最新成果及安徽智能制造发展脉络筹办7类别具特色的展览活动,安徽将推进央企、民企、外企、侨企、台企五个方面项目对接。(记者梁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