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5日讯(记者 戴璐岭)4月28日是成都首个“蓉漂人才日”,在这个盛大的“蓉漂”节日来临前夕,4月25日,成都轨道集团联合国内大型地铁广告经营单位在全国七大省会城市地铁站、成都地铁全线网投放“蓉漂”公益广告,深入宣传成都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吸引各类优秀人才纷至沓来、扎根蓉城、创新创业。

  “成都,许你一个美好未来!”“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成都,国际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4月25日,一组组响亮的“蓉漂”公益广告和“蓉漂·人才故事荟”系列创意短视频亮相国内7大省会城市:西安、武汉、杭州、昆明、长沙、沈阳、哈尔滨。无论是在西安的钟楼站、还是武汉的青年路站,亦或是杭州的西湖文化广场站、昆明的大学城站,都能在人流密集的地铁站内看到这组响当当的“蓉漂”公益宣传广告,推动成都在全国的“人才抢夺战”中进一步形成“引爆效应”。

  借助“蓉漂人才日”,成都轨道集团在国内7个省会城市的高校、高新技术园区附近地铁站和人流密集的重点地铁车站投放“蓉漂”公益宣传广告,持续提升“蓉漂”品牌的显示度和影响力,提升成都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该项公益宣传同步覆盖成都地铁全线网,无论是在成都地铁电视,还是在车站的灯箱、LED大屏上,都在通过“蓉漂”公益宣传展示着成都广阔的发展前景、别样精彩的城市文化、创新创造的城市氛围和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掀起新一轮“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热潮。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融天府文化、城市精神于一体的“蓉漂·人才”主题专列也将于“蓉漂人才日”当天首发上线。

  (图片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