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毒驾逆行 还污蔑孕妇变道

  民警调取行车记录仪查清真相,怀孕女司机到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

事故现场,两车受损严重。 何际传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吕海锋 通讯员何际传)4月24日,在玉林市玉东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毒驾逆行发生事故,导致一名孕妇受伤。目前,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4月24日上午7时30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民警接报后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日产小车斜停在道路中间车道上,左侧车头受损严重,左前轮卡在车身里,车辆前气囊及旁边气帘全部打开。经了解,白色小车司机是一名孕妇,当时已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而在白色小车的前方不远处,一辆面包车横在车道上,受损程度严重,前门收缩变形,挡风玻璃网状破裂。民警在现场找到两名年轻男子,其中一名穿T恤的自称是司机。面对民警询问时,该男子称是白色小车变道行驶,才导致事故发生。民警发现两人神情恍惚,行为异常,由此怀疑他们刚吸过毒,随后将他们扭送至派出所处理。经检测,两人尿检呈阳性,属于毒驾。

  同时,民警还调取了白色小车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小车正常行驶在道路上,车流中突然出现一辆逆行的面包车,白色小车躲闪不及,继而发生碰撞。幸运的是,怀孕女司机到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