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4月28日是成都首个“蓉漂人才日”,4月25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获悉,成都地铁联合国内大型地铁广告经营单位在全国七大省会城市地铁站、成都地铁全线网投放“蓉漂”公益广告,宣传成都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扎根蓉城、创新创业。

  “成都,许你一个美好未来!”“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成都,国际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4月25日,一组组响亮的“蓉漂”公益广告和“蓉漂·人才故事荟”系列创意短视频亮相国内7大省会城市:西安、武汉、杭州、昆明、长沙、沈阳、哈尔滨,提升“蓉漂”品牌显示度、影响力,以及成都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推动成都在全国的“人才抢夺战”中进一步形成“引爆效应”。

  据介绍,无论是在西安的钟楼站、还是武汉的青年路站,亦或是杭州的西湖文化广场站、昆明的大学城站,都能在人流密集的地铁站内看到这组响当当的“蓉漂”公益宣传广告。此外,这项公益宣传也同步覆盖了成都地铁全线网,成都地铁电视,车站灯箱、LED大屏上均有展示。而接下来,融天府文化、城市精神于一体的“蓉漂·人才”主题专列也将于“蓉漂人才日”当天首发上线。(成都轨道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