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4日报道,两名瑞士籍和一名意大利籍人员因涉嫌从意大利非法引渡20余名移民入境法国,于法国当地时间4月24日被检方起诉并羁押,将于5月底接受审判。

  据报道,上述三人因22日非法引渡约20名移民从意大利进入法国境内被起诉,并于24日被正式羁押。

  当天,法国加普地区(Gap)的检察官拉斐尔 巴朗(Rapha l Ball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不具备取保候审的资格并以防同类犯罪事实再次发生,被指控的三位嫌疑人将被依法拘留。应三人的要求,加普地区轻罪法院决定将案件审理推迟至5月31日,以便他们更好地进行辩护。这三人涉嫌有组织地直接或间接地帮助约20余名移民非法入境法国。罪名一旦成立,最大量刑为10年监禁,并罚款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77.88万元),禁止入境法国。

  巴朗指出,相关调查仍在继续,将会抓捕新的作案团伙。除24日在押的三位外, 22日另有6名团伙人员被抓捕拘留,其中4名为意大利人,两名为瑞士人。另外有三名因证据不足,将不会作为抓捕对象。(实习编译:庞美华 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