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5日电 南美侨报网刊发文章称,近日,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FGV)进行的调查指出,电子商务在巴西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巴西消费者在享受支付便捷的同时,也能够避免不安全的交易,方便了巴西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文章摘编如下:

  巴西的一项调查表明,2017年巴西电子商务的增幅达到12%,他们预计,随着电子支付业务进一步在巴西市场展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并为零售商带来更多转化机会,2018年巴西电子商务的增长幅度甚至能够达到15%。

  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的研究人员指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巴西消费者使用电子商务的频率也有所上升。2016至2017年间,使用移动支付终端的巴西消费者比例由22%上升至31%。“电子商务在巴西市场具有非常巨大的发展潜力。”分析师说道。

  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指出,指纹识别的使用也使得民众的移动支付变得非常安全。“消费者在线上交易的过程中会感到电子支付的便利,只要用指纹就能完成支付。” 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说道。

  78%的巴西消费者表示,他们认为使用电子商务支付非常方便,这个比例甚至已经达到了全球平均水平。“巴西消费者在享受支付便捷的同时,也能够避免不安全的交易,方便了巴西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研究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