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24日报道, 21日,印度孟买穆兰德火车站的一名旅客被推下铁轨,进站火车将其碾压后身亡。

  4月21日,一名旅客在穆兰德火车站候车时与一男一女发生争执,随后两人将其推下站台,被进站火车碾压。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警察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印度政府铁路警察库拉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并调取了案发时的多处监控录像。据警方消息,涉案男子年龄约35岁,身穿白色衬衫黑色长裤,身高约一米七,涉案女子大概30岁,身高约1米5。警方正在调查案发当时的争执原因,并且调查死者与犯罪嫌疑人是否认识以及其之间是否有矛盾。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犯罪嫌疑人是故意将死者推下铁轨的。

  警方通过在死者身上发现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家属。死者名为Deepak Patwa,生前在博维(Powai)经营铁器生意,事发前在该站准备搭乘火车。死者家属告诉警方不认识犯罪嫌疑人。

  据监控显示,有一群女性走下通行天桥向死者站的地方走来。警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女性是否和案件有联系,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也还未确定。 (实习编译:王欣祺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