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好的生活没那么贵,2018身体和灵魂时刻在路上。4月25日,由三晋文旅集团携手雨禾文化、呆瓜票务,针对山西省网友特惠旅游而打造的山西精品景区一卡通——三晋文旅联票产品发布会召开。三晋文旅联票2018年度共计发行30000张。

   三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雨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呆瓜兄弟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晋文旅联票战略合作单位红崖峡谷、千朝浪屿、藏山、三晋乐园、张壁古堡、蒙山、北武当山、雁门关、“周二剧场”惠民演出等数十个景区代表、200多名旅行社代表和票务代理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票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近几年,旅游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走出去,而文化旅游产业更已成为山西经济转型浓墨重彩的一笔。根据“全省重点景区游客流量动态检测系统”(纳入全省68家重点4A级景区)数据显示,“山西人游山西”仍是全省旅游主力军,全省重点景区接待的游客七成来自省内。三晋文旅联票,打破常规,整合省内有影响力的优质景区形成“旅游联盟”,让全省网友享受家门口的风光无限,月月出游不重复,助力山西文化旅游更上一层楼。

  据悉,30000张三晋文旅联票即日起将在三晋文旅集团旗下所有旅行社全线发售,巧虎乐智小天地全省33家门店全线发售,同时还可微信关注“呆瓜票务”,一键下单更便捷。另外,各大票务代理包括中演票务通、尚旅票务、艺得票务、黑猫票务以及大学生渠道等同步全线发售。联票咨询电话0351-6920000。

  

  相关链接:

  三晋文旅联票合作的景区

  包括5A级景区五台山、平遥古城、雁门关,4A级景区红崖峡谷、千朝浪屿水世界、张壁古堡、北武当山、蒙山大佛、藏山,省内最大的综合性乐园三晋乐园,儿童狂欢盛宴“雨禾童乐汇暨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中国最美峡谷之一老牛湾,以及“长风之夜”周末演出、“周二剧场”惠民演出两大演出剧目。景区星级,品类多样,品质过硬。

  三晋文旅联票分三大类

  分别是:

  山水风情版,定价198元,门票价值971元,游玩九大景区、参加一场盛会、观赏一场演出;

  休闲游乐版,定价198元,门票价值1078元,游玩九大景区、参加一场盛会、观赏一场演出;

  超值版,定价298元,门票价值1349元,游玩十一景区、参加一场盛会、观赏两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