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25日讯(记者 韦仲达)4月25日凌晨,南宁市北宁路一居民楼突发火灾,一楼商铺首先起火,浓烟一度冲上10多米空中,经过近30分钟的奋战,现场明火被消防员扑灭。

  4月25日凌晨0时10分,南宁市北宁路一四层居民楼突发火灾,滚滚的黑烟冲上10多米半空。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从该居民楼一楼门面卷帘门内开始烧起。约十分钟后,火势渐渐蔓延变大燃起熊熊大火,店铺招牌也被吞噬,大火还引燃停放在路边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喷涌的火舌不断向外扑,记者在距离现场十米外的人行道上都能感受到滚滚热浪。

  不久,南宁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消防员赶到现场灭火救援,公安民警及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近30分钟的奋战,现场明火终于被扑灭,店铺大门、招牌和两辆电动自行车已被烧成铁架,现场一片狼藉。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