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4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叶俊一)为推动三亚芒果等优质农产品“走出去”,4月24日上午,三亚市育才生态区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贝店合作,打造线上芒果节活动,依托电商平台的高人气,形成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开启三亚芒果全渠道销售。

  三亚育才生态区是三亚芒果这一地理标志性产品的代表性产地。此次,三亚育才生态区借助电商平台贝店巨大的流量支持,为三亚芒果等优质农产品量身打造了一次大型专属营销推广活动,着力提升三亚芒果绿色产区知名度、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思维、新渠道,探索生鲜农产品网上直销,适时开展季节性农产品网上促销活动,能够强化三亚芒果的品牌优势,凸显育才生态区产地优势,助力优质农产品上行,打造育才生态农产品品牌,帮助和带动育才生态区更多芒果种植经营贫困户脱贫致富,并将进一步促进该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据悉,贝店是贝贝集团于2017年7月底全新推出的手机开店APP,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已帮助全国各地农户销售超过10亿元农副产品。目前,贝店已同步开启了线上芒果节活动,让千里之外的消费者通过社群传播模式,真切地看到芒果从果树上摘下来、打包、再送到手上的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