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4日讯(谭媛元 记者 周鸿)朋友之间有矛盾,大多都是吵吵架,然而广汉的一名男子却雇人将朋友的车砸烂泄愤。4月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市公安局获悉,涉案的三名男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当天,广汉市三水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越野车被人砸毁,造成经济损失2万余元。”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晚有两名男子趁着夜色实施了砸车行为。由于案发时间是凌晨时分,监控所拍摄到的两名男子面部特征不太明显,警方决定以过往车辆为突破口,寻找破案线索。

  民警仔细查看监控视频后,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现场周围徘徊,车速很慢,让人生疑。警方随即将白色越野车列为嫌疑车辆,并通过广金路段的天网监控锁定涉案车辆信息,警方依法传唤了白色越野车车主。

  据这名车主交待,案发当晚有一名男子租用他的车,搭乘另两名男子从和兴到三水,随后在KTV门前对一黑色越野车进行打砸。根据白色越野车车主提供的信息,警方顺藤摸瓜抓获了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经了解,被砸的黑色越野车主人和其中一名肇事者因为喝酒发生了口角,为了出气,他雇佣了两名男子将受害人的车子砸毁。

  目前,三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广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