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午,海口琼山区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联合指挥部正式揭牌成立。琼山区宣传部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 通讯员林先锋 许晶亮)4月24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联合指挥部在区政府机关办公大楼五楼510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陈昊旻、王和娇为联合指挥部揭牌。

  揭牌仪式上,陈昊旻就联合指挥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乡村风貌的管控方面为全市做出特色样板。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生态环境保护一直是琼山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琼山区持续发力促进生态环境不断向好,但同时也有部分环境问题需要进一步加以整治。此次联合指挥部的成立,琼山将继续把违法用地违法建筑整治、城镇内河(湖)污染治理、林业与山体生态修复的湿地保护、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等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