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4月23日报道称,近日,意大利男子文森佐(Vincenzo)在该国电视节目“Pomeriggio Cinque”中,讲述了其一段痛苦且荒诞的经历:他明明并未得病,却被医院切掉了半个肺。

  报道引述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日前,现年61岁的文森佐前往电视节目“Pomeriggio Cinque”中,向主持人和观众们讲述了自己的荒唐遭遇。

  文森佐表示,巴勒莫医院(ISMETT)此前诊断称,他得了恶性肿瘤,并于一年半前对其实施了肺部切除手术。然而其后文森佐却被告知,自己所患的“肺癌”完全是一场误诊,也就是说,他在手术中被切除的半个肺完全就是健康的。

  惊怒交加的文森佐当即决定起诉该院的3名责任医生,然而直至目前,相关机构仍未给出任何判决结果。

  Vicenzo告诉主持人,“这一切都是真的,(后来)我做了无数次的检查,结果都显示没问题。尽管我说了那是我从10岁起就有的一个结节,但他们非常执着地想要弄清楚那是什么”, “他们(医生)告诉我,活组织切片检查结果显示,我的肺部长了一颗恶性肿瘤。这样的消息几乎就等于是宣判死刑。为了不给孩子们添麻烦,我甚至连棺木都给自己选好了。”

  节目播出以后,网民们纷纷表示此事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呢?”;有人在留言中大呼“救命”,也有人表示“太可怕了!这真是一个糟糕的噩梦!”

  报道称,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半,文森佐也正努力试着接受现实并继续生活,但他的脑海里仍时常会浮现出此前经历过的种种,以及手术期间的一幕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