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旭)4月22下午,威高海口医疗健康产业首个项目“狮子岭康养中心”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正式动工,并计划于10月1日正式运营。该项目的兴建将进一步提升海南整体的医疗服务能力,缓解海南医疗养生旅游专业人才短缺的现状,帮助解决周边居民就业问题及带动区域更好的发展,为海南的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海南这个地方的投资环境对我们威高集团来讲是有非常的吸引力,特别是各级政府领导对招商引资的态度非常积极。”威高集团琼粤区总经理赵卫伟在接收采访时表示,除了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海南在国家发展战略中重要地位吸引了之外,更重要的是各级政府招商引资的精神和行动。

  “康养旅游是现代旅游结合健康产业发展服务新业态的一个存在,把丰富的海口旅游资源融入康养元素后,将吸引更多高端的游客消费者进入海口。”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接受媒体采访时谈道,将进一步促进海口旅游产业的发展,对周边乡村的旅游、民宿、旅游景区起到了带动的作用。